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何為智者,能夠找到關鍵點,用恰到好處的方法解決問題。何為愚者,不能找到關鍵點,不能找出合適的方法處理問題。愚者的特點就是凡事好爭,爭而不得,即使得到也有所損失。智者的特點是凡事好讓,讓而可得,即使不得也無損失。區別主要在于處理事情的方式讓與爭。   單從理論上討論讓與爭不容易被理解,舉個例子加以說明。一位小伙子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去看電影,到了電影院,發現有一對情侶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小伙子年輕氣盛好爭,又怕在女朋友面前丟了面子,沖著對方說:“這是我的座位,你們坐錯了,請讓開。”恰好碰到對方不講理也是好爭之人,起身說道:“座位上寫你名字了?憑什么說是你的座位,我今天就坐這了。”小伙子見對方蠻橫不講理,更怕丟了面子,兩個人吵了起來,最后越吵越烈,兩個人動起手來。結果電影沒看成,又被帶到了派出所,后來由于此事連女朋友也分了。這就是愚者之爭,爭出了什么結果。如果小伙子換個方式,用智慧的方法去讓,走進電影院見到別人坐了自己的位子,拿出票,客氣的告訴對方,票上寫的這是我的位子,不過沒關系,你也不用麻煩了,我去您票上寫的位子去坐吧。對方見到如此,為了不在女友面前丟掉風度,會主動起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即使對方毫無風度,小伙子帶著女朋友去對方的座位去坐,顯然形成了較大反差,給女朋友也會留下別有風度的感覺,有了這種度量,電影也會開心快樂的看完,愛情也會更加甜蜜。   我們來分析一下上述事件,小伙子為什么要帶女友去看電影?是為了讓愛情甜蜜開心快樂。那么直接的目標就是開心順利的把電影看完。明確了目標,就要選擇更有效的方式將其實現。前面的例子中,小伙子在爭,就是沒有清晰自己的目標,即使人家客氣的讓了座位,自己在女友面前還是丟了風度。如果小伙子能夠明確目標,選擇恰到好處的方式,選擇爭或讓,最后能夠順利的實現目標。   讓也有很多藝術,讓的同時也是在爭,區別在于一個是有風度的爭,一個是頭腦不冷靜的蠻爭。讓的結果,給人留下了好印象,得到的機會更大,即使得不到,也會不失體面,給人別有風度的感覺。如前面講到,讓要明確目標,知道自己讓的目的,讓其實就是智慧的選擇一種解決問題的更好方式。   有人會提出疑問,如果在企業的人事競爭中,一味的讓,那什么時候也不能升遷啊。這里所說的讓,不是什么都不做,有時是一種表象行為和心態,無論讓與爭,平時都要努力工作,踏實做事,不論你選擇讓或爭,別人都會看到你做出的成績和努力。只不過選擇讓會讓人心里舒服,對你產生敬佩之意,給自己爭得了額外的加分。選擇爭往往會給人們帶來反感,適得其反。讓的關鍵也就在于明確目標,選擇智慧的方式,在平時務實努力的基礎上,讓而成功。在平時做事時盡量表現出爭強努力的一面,在得利時則要保持讓的心態,讓自己心中永遠坦然,自然之中自有平衡。   這里所討論的讓在學術上有所例外,在學術研究上要始終保持的爭的心態,永遠爭取求得學術真諦。學術的爭是爭其事實真理,不僅不會令人感到厭惡,且會令人認可其學術熱衷度和認真精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爭既是讓,讓亦是爭。區別只在于明確目標后選擇的方式不同。爭的過程令人反感,在他人的反感中也就讓出了機會。讓的過程令人認可,在他人的認可中也就爭得了更多機會。讓與爭的關系非常微妙,在生活工作中細細品味,在品味中懂得讓的樂趣。 +10我喜歡

且走且行 孔唯佳                          最近,我越來越想換個地方居住了。有些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個不怎么適合群居的動物,不是因為我比他們智慧,而是說實話,我很累,失眠的日子頻頻來臨,日夜顛倒的狀況也嚴重起來。 這是一座小公寓,處在較為繁華的地段,在這樣的一個城市來說,已經算是個很好的居住地,無論從裝修還是環境來說,無可挑剔。形形色色的人從這里進進出出,他們有的穿著筆挺的西裝,拿著公文包,油光的頭發時常讓我覺得惡心,這類人總是相似般的善于交際,每次同人握手時,都笑得像條哈巴狗。還有一些美麗的女人,帶著濃烈的香水味,身材很正,渾圓的屁股總讓我走在街上的時候血液噴涌,多么奇怪的生理反應,但我離她們總是很遠,我是個不怎么漂亮的男人,重要的是我是個窮人。我混在上層人士的生活中,可笑的是他們還不知我有多窮,住在這是個意外。上個月我在金華街遇到一個女人,她說我像她第一個男朋友,我和她在酒館喝了一個晚上的威士忌,直到她開始大哭大笑,然后一直在說“去你媽的愛情”,我跟她一塊罵,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罵什么,不過能和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女人共度一晚還是很快樂的。她把鑰匙扔給我,說你去死吧,然后她拉著皮箱離開酒館,再也沒回來,我按照鑰匙上的門牌號找到了她的家,打掃了整整一天,“心安理得”地住了下來,我是個正經人,我想我只是暫時寄居,這之間有一個平等和諧的交易儀式,是完全符合法律要求的。 說說我的鄰居,我每天都能在叫床聲中昏睡過去,又從叫床聲中醒來,這對于一個人居住的我來說,貌似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樓上的葉芝每天能帶來不同的女人去他家里做客,雖然他有個同英國詩人一樣的名字,但我很討厭他,每次聽到他跟姑娘們說過的同樣的情話,我會覺得他語言是如此的貧乏,那些姑娘們總會被感動的稀里嘩啦,心甘情愿的被他欺騙,他很無聊,我認為,我希望他能讀一些葉芝的詩歌,徐志摩的也可以。太歌是我見過最虛偽的人,他就住在我對面,每天早上,我都能按時在七點的早上打開門遇見他,他總會說一些我沒有興趣的話題,比如他的主管將要提拔他,因為他是個很聰明的人;再比如說,他會在一年內買一輛敞篷跑車,很拉風的那種;另外,他自認為自己很受歡迎,身邊的所有人都在與他的交談中獲得啟發。樓下的咪咪藍小姐背著她的粉色大背包匆匆忙忙的離開家,又在深夜里背著粉色大背包回家,周而復始,我有時候總覺得她的日子完全可以壓縮,一年并為一個月,一個月并為一天,一天并為一個小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種無聊讓我開始頭疼,機器化的發展在人類的進化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人類也開始機器化,所有的零件,所有的程序,都成了必不可少的東西。我是個活物,我要反抗,我對自己說,即使我處于社會底層,我還是要反抗。 當充斥著汽油味的大街變的安靜下的時候,當霓虹燈暗下來的時候,當第一絲月光灑在酒杯里的時候,我打算換個地方居住,這個愚蠢的決定是多么的新奇。凌晨四點,我拉著皮箱離開了公寓,把那把鑰匙塞到了門右邊的箱子里,像那個女人一樣離開的如此決絕,我入住了一個離市中心很遠的地方,類似于貧民窟,這是我這種身份的人最為適合居住的地方,我簡單收拾了一下,隨后倒在床上大睡。 晚上八點起床后,走到窗前,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看到一個少年在讀詩,讀的是那首《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當他讀到“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的時候,我有些難過,我竟覺得他和我很像了。第二次見他是在他的家里,我去拜訪,我急切想和他成為朋友。 “很抱歉打擾你,我是你的新鄰居,叫我華生。” 他是一副很僵硬的表情,但是還是讓我進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挺喜歡你讀的詩,除了海子,你也會讀顧城嗎?再比如,其他。” “先生,我不喜歡詩人,我更多的時候看一些小說,比如《人間失格》,比如《在路上》,只是我看的時候你沒有看到罷了。” 這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以為他是個理想主義者的,可是他比我想象的理智,又或許我不是很了解他,但是我至少能和他談一下玩笑人間的葉藏以及桀驁不馴的迪安,他的表情從一開始的僵硬開始舒緩,人也變得健談了許多,他突然會大笑說太宰治死的真好,又突然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他問我如果《1984》里的老大哥就在門口偷窺這一切,我們還能交談的如此愉快嗎。 我說會的,櫟海。 櫟海帶我認識了故遠,他是個流浪歌手,酒紅色頭發總讓我感覺他像個文藝工作者,他的房間潮晦陰暗,里面彌漫著各種酒的味道,各種樂器和譜子堵住了各個出口,幾本詩集上散落著灰塵,灰色的窗簾好像從來沒有拉開過一樣,在這看不到陽光。他開門的時候,錄音機里正放著Nirvanv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這氣氛有點上頭,或者說我的血液好久沒這么沸騰了,我把他們歸為同類人,在過去的20年里,我希望成為卻害怕成為的人,就在這一刻,我義無反顧加入他們的隊伍,沒有一點恐懼,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在這小屋里我們嘲笑著尼采、叔本華,嘲笑著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嘲笑著愚蠢的人類,也在嘲笑著我們自己,口無遮攔地談著過去和將來,趁著酒意,櫟海提議出門后一直往北走,找個適合看日出的地方就停下,多么浪漫的提議,故遠背著他隨身攜帶的吉他,我裝了一包蜂蜜黃油味的餅干,臨走的時候,櫟海把灰色的窗簾拉開了。 12月的城市看起來有些可憐,每個人都把自己裹的像個面包,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地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樹干上也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冰冰冷冷的城市,生氣少了一半。我們三個就這樣沿著北方一直走,聊著過去遇見的姑娘,以及討厭的人,路過書店的時候,櫟海會進去瞧瞧,看看有什么新上架的書,然后高興,然后摸摸自己的口袋,然后走出來。“都是些狗屁”,我和故遠跟在他后面,偷偷地笑他。故遠一直是我們里面最受歡迎的,每當他拿起吉他在街頭唱歌的時候,總有一群漂亮的姑娘圍著他,問他要聯系方式,他總會拒絕,后來我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他說他愛的姑娘在遠方。他愛的姑娘越走越遠,但他越來越愛,那是個很獨特的姑娘。 那段日子,我們一起在地鐵里啃面包,在川流不息的車輛間穿梭著,看見了許多不曾見過的美麗地方,在酒吧里的日日夜夜喝到爛醉(故遠在酒吧賣唱的緣故),四天之后,我們走到了海邊,也就是說到了盡頭,這盡頭來的有點早,冬天的海異常的安靜,故遠坐在那也安靜的唱了一首《The Selfish Giant》,“你把你自己推向更深的黑色山丘,這時我必須走”,凌晨一點,三個少年坐在海邊,望著無邊的大海,心被恐懼慢慢掏空,這種恐懼來自于遠方,來自于未來。 “我們走吧” 當海平線開始泛白的時候,我第一個開口說道。我知道他們都不想走,但是,我們又必須回去,就像,我們從死亡中重生,最終又走向死亡。 一個月后,我有了新的工作,我的母親希望我能振作起來,有追求的生活。我交了新的女朋友凱麗,為了供應她想要的各種化妝品以鞏固我們的關系,我必須拼命的工作,每天我都會修剪胡須,換上干凈的西服(我不再穿故遠給我設計的奇裝異服了),看起來很精神。凱利不喜歡我和櫟海他們那類“無所事事”的人混在一起,我搬家了,又搬到一個離我工作很近的地方,這樣我的生活變得規律,前一個月,我會回去幾次,和櫟海和故遠一起喝酒聊天,后來我發現我們之間能聊的越來越少了,我離他們越來越遠。 “你知道嗎?我們真的不是一類人,你應該有更好的生活。”故遠掐斷最后一支煙,看著我笑了。 “你以后會懂得。”此刻,我什么都不想說,或許在他們看來我屈服于生活的樣子讓人陌生,我不怪生活,我只是更早的理解了生活。 我還是會孤獨,坐著末班車回家的時候,攥著筆寫晦澀的文章的時候,再一次讀海子的時候,服下安眠藥睡覺的時候,以及回想起以前的時候,但我從沒有傾訴過這種孤獨,我越來越懂葉藏讓自己看上去更滑稽搞笑的原因,至少,看上去大家都一樣。 大家都一樣,生來孤獨。我,櫟海,故遠,三個人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孤獨,行吟,流浪,碰碰撞撞,然后相遇,最后離開,一個人蹲在路邊抽煙的時候,想想這些故事,還是能哭出來。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爺爺死的時候,我很傷心。但是爸爸沒有騙我:爺爺永遠回不來了。我問:什么是永遠回不來了。 爸爸說:所有以前時間里的事物,都永遠的回不來了。你的昨天過去了,它就永遠變成昨天,你再也回不到昨天了。爸爸以前和你一樣小,現在再也不能回到像你這么小的時候了。有一天你會長大,你也會像爺爺一樣老,有一天你的時間都過完了,你也會像爺爺一樣永遠不能回來了。 爸爸用他的理解,給我描述了時間的性狀,對我以后的影響是巨大的。   時間,空間,速度構成了我們存在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里,對我們有限的生命體來說,時間無始無終的。   而相對于宇宙,時間是有起點,也有終點的。 如果你把宇宙歷史一直往回倒退,所有的星系終會擠到一個無窮小的點(稱為即奇點)上。 137億年以前,爆炸之后約10*-35秒,宇宙初步形成。 今天的“宇宙仍在膨脹”,這意味著宇宙是“活”著的。有活必有死,有死必有生。  根據"相對性"原理,宇宙的開端亦應當是一個相對的開端:即每一個開端既是一個新的開端,又是上一個宇宙周期的末端,而每一個末端則既是該宇宙周期的末端、又是下一個周期的開端——“奇點”。 奇點大爆炸開始——膨脹至最大——坍縮為新奇點——新奇點再大爆炸……,這個過程的周期雖然大約需要300多億年,但它卻會一直延續、循環下去。其延續曲線可能呈環狀,正如中國古人所講:“如環無端、生生不息”。 上面一段話摘自《時間簡史》。   佛教好像也是這么形容宇宙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86dk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